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5-27 19:23:27

5月2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郑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二要坚定践行、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在全院深入开展,要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理论研究,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加强自身修养,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奏响新时代青春奋斗的主旋律。

5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学习工作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都表示生逢盛世、无比荣幸,要继续拼搏进取、勇毅前行,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学院全体辅导员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