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电子类省赛中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2-04-29 19:28:15

4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成绩公布,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赛项中,全校共获得119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1项,将进军全国总决赛。由自动化学院指导的学生共获得95项奖励,其中一等奖16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该赛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属于我校认可的A类赛事。本次大赛于2022年4月9日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进行第一阶段的省赛角逐。



自动化院自2020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电子类项目,同年获批江苏省“蓝桥杯”大赛电子类比赛赛点。学院专门组建了以段卫平、唐中一、王文杰、李洪海等老师为核心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获奖数量逐年递增。

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18日举行,学院下一阶段将着力组织入围选手积极备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