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菁才”科技创新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2-04-04 21:43:02

为培养一批拥有“健全人格、视野宽广、意识领先、素质优良”且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拔尖人才,自动化学院创办科技创新实验班并于4月1日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郑洋书记,自动化学院王业琴院长,自动化学院杨晶副书记,自动化学院赵环宇副院长等出席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教授提出,创新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是我校60年多发展历程中的基本特征,创新也是人才的核心素养。对自动化学院来说,成立菁才班也是按照学校服务地方的价值追求,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迫切要求。他对“菁才”科技创新班的学子们报以很高的期望,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感恩学院,潜心求学;二要团结向上,精诚协作;三要坚定意志,砥砺奋进。

院党委书记郑洋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自动化学院成立“菁才”科技创新班的目的是要在提高自动化学院学生整体素质基础上。进一步注重对优秀学生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各位科技创新班的学子们以身边榜样激励前行力量,珍惜加入科创班的机会,发挥出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头作用,为自动化学院学科竞赛活动以及优良学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吴建华和郑洋为科技创新班揭牌;王业琴为科技创新导师颁发证书;教师代表王文杰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课程,段卫平开展了科技创新讲座。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