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三八节DIY蛋糕制作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5 17:00:00

阳光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麦迪啦开展了三八节DIY蛋糕制作活动,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中,甜品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具、原材料和蛋糕制作步骤,随后,在老师的现场教学示范下,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制作工具,在各自的蛋糕胚子上展开想象,创意自我。经过一段时间摸索、欢笑和创作,各式各样的精美蛋糕新鲜诞生了。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都很有成就感,十分开心,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时光。



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活动结束了,老师们还意犹未尽,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容。自动化学院时刻关心着每一位教职工,通过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让老师们有强烈的归属感,更让老师们有家的感觉,增强了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引领着学院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