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更新时间:2021-09-17 11:40:01

第一条 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特殊情况应办理请假手续。

第二条 全体工作人员应经常维护、检修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保证仪器设备处于完好可用状态。

第三条 经常保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仪器设备排列整齐、搞好防尘、防潮、防火、防盗工作,特别工作完毕离开实验室前必须检查电源、风扇、门窗、水是否关好。

第四条 实验室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认真搞好实验好学工作,开发新的实验,开展实验教学法研究,为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作出努力。

第五条 实验室工作人员应模范地执行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学生遵守实验有关规章制度,以保证实验室的良好秩序。

第六条 协助教师处理实验的技术问题。

第七条 协同厂家技术人员共同做好新设备的安装、调试和验收工作。


作者: 编辑: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