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再过一次政治生日

更新时间:2021-06-07 16:20:07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属性,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属性,代表着“初心与使命”。为激励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走上新的岗位后,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6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为他们举办了一场“党员政治生日会”,为他们再过一次政治生日。

学院党委为每名毕业生党员都准备了一份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接过贺卡,我既兴奋又喜悦,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时时想在前,事事干在先,努力擦亮党员这张名片。党员李晨同志说道。

党委书记郑洋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作为生日礼物发放给毕业生党员,并鼓励他们在毕业之后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时刻不忘学习充电,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芦宇凡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感谢老师耐心细致上的每一堂课,感谢母校深深刻在他们心中“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坚持“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责任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干好各项工作,为淮阴工学院争光。

一场政治生日会,满载着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希望。同志们纷纷表示,走上新的岗位后,将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懈奋斗,为党旗增辉。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