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铭记百年历程 培育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1-04-22 11:11: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全院师生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铭记百年历程 培育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共计约200人参加。

本次竞赛是对党史知识学习效果的一次真实检验,也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充分调动了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学院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