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团课第二讲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更新时间:2020-11-13 09:04:21

11月12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于枚乘路校区南苑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团课第二讲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施坚以“平台与舞台——优秀学生干部的培养与打造”为主题开讲,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施书记围绕“高校团学组织的性质与作用”“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及“学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三个方面展开本次培训,对高校团学组织的性质与作用进行分析,他指出,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施书记阐明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并为全体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规划和目标,要求同学们认真、严谨地做好当前工作。同时,从主题确立、方案策划、活动组织与总结等角度,举例讲解了学生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的方法,要求大家明确常规工作,积极举办品牌特色活动,努力打造一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会指导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更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各学生干部践行服务学生的宗旨,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关系,朝着优秀学生干部的方向发展。





作者:刘郁心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