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抓好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自动化学院引发热烈反响

更新时间:2021-11-23 15:50: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自动化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也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活动。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 郑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自动化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起来,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奋勇前行,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杨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立德树人生动课程相结合,引领学生立足现在、面向未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第三党支部 周红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我既切身感受到了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又十分自豪能够以奋斗姿态投身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建设。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保持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紧扣立德树人这一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树立“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育人意识,为祖国培育更多具有爱国情怀、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一流人才。

党务秘书 卞海云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党一百年的辉煌,是无数共产党人在一线干出来的。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党务秘书,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认真执行党委的各项决定,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团委副书记 张文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振奋人心,更是增强了未来我们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身为一名辅导员,更应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学生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学生党员 胡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的影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