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红心向党迎百年 童心向阳薪火传”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更新时间:2021-07-12 13: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710日上午9,自动化学院举行“红心向党迎百年 童心向阳薪火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文博及本次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参加此仪式。









活动开始,张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和活动形式,强调了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要有组织,有纪律,并做好素材收集和宣传工作。随后,实践团志愿者们来到淮安市“5·20志愿者爱心联盟”,联盟负责人孙老师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站内成员基本情况与站内设施,讨论了党史宣讲、义务辅导等活动的重要细节,对学习辅导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制定了有效的预案,同时,分享了一些与不同年龄段儿童交流方面的实用技巧。

此次仪式标志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发扬和谐、友善、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团队成员更好的参与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