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更新时间:2021-07-01 19:57:27

6月29日晚,自动化学院在13509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杨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38位预备党员出席仪式。党务秘书卞海云主持宣誓仪式。

党委书记郑洋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每一位新党员既是非常幸运和幸福,更是无尚的光荣和自豪。他希望全体新党员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志;二是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怀感恩心;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榜样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是做到学习能力强,工作业务精,思想品德高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握拳齐耳,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会场。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为全体新党员佩戴党徽。


张田、王子轩、周莹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更要严于律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展现党员的风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