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2021-06-08 23:50:02

近期自动化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淮阴工学院教授、淮阴师范学院教授以及企业专家组成。经过前期的开题答辩、中期考核、预答辩演练,以及学院预审、校外评阅等环节,专家们对论文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指导和讨论,研三的同学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积极主动与导师交流,完善了毕业答辩的相关内容。


毕业论文答辩是全面展示自己在研究生期间学习成果的的最后一次实战性的考试,也是全面展示自身所学所思的一次检验。申请人按照答辩抽签顺序重点汇报了学位论文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已解决的主要技术问题、创新点、已取得主要研究成果(软硬件,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存在的问题及其思考。对于答辩委员会的提问,同学们的回答虽有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最终12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