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喜获淮阴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健美操暨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1-06-05 12:08:09

6月4日晚七点,淮阴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健美操暨啦啦操大赛于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啦啦操和健美操项目评比。各队伍经过层层选拔,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艰苦训练,于此展开激烈的竞争。自动化学院代表队成员积极配合,顽强拼搏,注重每个动作细节,力求做到零失误。最终,在领队李若凡的带领下,斩获二等奖的佳绩。


比赛中,队员们充满了动感和活力,赢得评委、观众的阵阵喝彩。运动健儿们用动感的舞步,诠释了最真挚的啦啦操精神。本次比赛,自动化学院学子用自由的律动,展现出青春的自信魅力,彰显了学院的活力与拼搏的精神,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作者:林文杰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