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泰州一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23 12:35:39

112日下午2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江苏泰州一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一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13日,注册地位于泰州市海陵区姚家路108号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是一道新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投资50亿元打造光伏制造基地,计划扩产为电池5GW,组件5GW;项目全部完成后,公司员工规模将达到3000人,预计销售额超过100亿元,税收约6亿元。与隆基乐叶、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尚德电力、阿特斯、日本EG、Solaria、G7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培训计划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部分同学提交了简历并进行面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