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23 12:33:21

11月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于自动化院楼509举办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工程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南京灿能公司以“寻电能质量之因、解电能质量之惑、治电能质量之本”为指导方针,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电力自动化专业队伍。同时,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其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了电力行业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电网公司和各省市相关检测中心的权威测试认证。本次招聘会,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电气工程师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和自动化等多个专业。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宣讲结束后,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并与部分同学签署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