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0-21 20:00:00

102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的核质保体系和国防工程涉密业务咨询服务体系;具有核工程建设、核电群堆建设、国防工程建设和高大特难尖工程建设的管理能力、技术施工能力和科技研发能力;具有施工总承包和核工程、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房屋建筑、电力、市政、机电设备安装等数十项资质;拥有雄厚的投融资实力,通过EPCPPP等方式,在京津冀、长三角、一带一路等区域投资多个安置房、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等政府项目;获得以“鲁班奖”、“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为代表的国家及省级以上奖项200余项,先后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军工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等。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