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上海英联公司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0-21 20:00:00

1019号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举办了上海英联公司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上海英联公司电子系统(简称上海英联)成立于20011,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主要从事电源模块及相关电子微系统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英联系统基于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源设计技术实力,面向电信、通信、光纤、无线等各类信息基础设备领域,开发设计了针对各类系统应用的具有开创意义的系列电源模块产品,成为驱动这些设备创新的力量。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源类产品企业。

招聘会上,上海英联的负责人通过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所获荣誉、薪酬福利等信息。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举行了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