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团课第三讲暨素养公开课、梦想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1-04-25 00:48:46

4月23日晚6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行团课第三讲暨素养公开课、梦想公开课。辅导员张文博老师以“百年恰是 风华正茂”为主题开讲。2021年第一期分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第五党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开。张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例举了自党的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之旅。“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百年。”张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能让同学们更准确的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不断地从中汲取开拓前行的精神力量,从而更好地走向未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