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1-04-30 20:04:16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做好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4月28日-29日,自动化学院共47个班级均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班会围绕个人防护、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为重点展开,强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离返校统计。同时,班主任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淮阴工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讲解、传达、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