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21 20:57:23

3月20日下午2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行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内蒙古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内,园区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公司占地面积近150亩,一期、二期投资3.2亿元人民币。在目前国内的酸奶生产厂家中,其自动化程度、日产能力均位居首位,也是目前国内单个工厂酸奶灌装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工厂。截至目前,伊利集团落子新西兰、牵手美国的牛奶公司DFA、结盟意大利乳业巨头斯嘉达、在荷兰成立目前规格的海外研发中心。本次招聘会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欲招聘生产培训生、人力资源培训生等共计数十人。

宣讲会上,负责人对公司简介、薪资待遇情况及招聘意向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递交了简历。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