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仪器设备 > 正文

SMT生产线

更新时间:2017-05-23 15:03:20

SMT生产线

SMT生产线

仪器设备介绍
性能指标:
  本生产线由自动上料机、全自动视觉印刷机、接驳台、全自动贴片机、全热风无铅回流焊、自动下料机,全自动AOI测试仪等构成。可将无引脚或短引线表面组装元器件(简称SMC/SMD,中文称片状元器件)安装在印制电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PCB)的表面或其它基板的表面上,通过回流焊或浸焊方法加以焊接组装。
  自动上料机,通过与上位机通信可以将装在上料架上的PCB板自动的推入全自动视觉印刷机,还具有无板、卡板报警,自动上下物料架功能。
  全自动视觉印刷机,具有图像识别系统-几何匹配,高精度的伺服驱动系统, PCB定位系统,脱模(Snap-off)的多种方式,TORCH专用手/自动调节顶升平台,灵巧的钢网夹紧结构 ,自动有效的钢网清洗功能,2D锡膏印刷质量检查与分析等功能。
  全自动贴片机,为三星SM411。其采用实现中速机的最快速贴装的三星专利On The Fly识别方式,以及双悬臂结构,从而达到芯片元器件42,000 CPH、SOP元器件30,000 CPH(IPC9850标准)在同类产品中拥有世界最快速的贴片速度。并且其在高速中也能实行50微米的高精度贴片,从而从最小0402芯片到最大□14mmIC元器件为止,皆可以实行贴片。(1)有广泛的元件识别范围:固定图像系统与飞行图像系统结合使用,使元件贴装范围为0603~□42mmIC,包括0.3mm细间距QFP&0.5mm细间距CSP。(2)灵活的贴装头设计:所有的贴装头设计适合处理细间距元件,这一性能使贴装程序简单、高效,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及灵活性。
  全热风无铅回流焊,技术参数: 温区构成 8温区 16加热 2冷却。加热区长度为2900mm,温控范围: 室温-360℃,精度 ±1℃,三点温差 为±2℃,升温时间 ≤20min 。
  全自动AOI测试仪,(1)检查和纠正PCB缺陷。(2)能尽早发现重复性错误,如贴装位移或不正确的料盘安装等。(3) 为工艺技术人员提供SPC资料。(4)能适应PCB组装密度进一步提高的要求。(5)测试成本降低。AOI设备的测试程序可直接由CAD资料生成,与ICT相比,由于无需制作专门的夹具,其测试成本大幅降低。(6)检测的可靠性较高。检测的要素是精确性和可靠性,人工目检始终有其局限性,而AOI测试则避免了这方面的不利因素,能保持较好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适用范围:学生实训、对外生产加工。


作者: 编辑:us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