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3年交通运输专业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须知

更新时间:2023-03-13 18:54:53

2023年交通运输专业05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方向

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基本分数要求,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章程中086100交通运输05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方向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调剂本方向。


一、 调剂要求

1达到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A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本方向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开头)。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在全国统考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可视为相同)。

接收报考交通运输、电子信息等专业学位考生,以及报考交通运输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术学位考生。


二、调剂程序


1、调剂预登记

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gd.hyit.edu.cn/,下载并填写《淮阴工学院202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预登记信息表》发送至graduate11049@126.com邮箱。


2调剂填报

考生务必在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网(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按照2023年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调剂考生未经调剂系统,不予录取。


3信息审核

资格审核后,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学校规定进行复试。

05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复试调剂群QQ群:618807106 加入该群及时关注调剂信息








>>>>点击查看导师列表




作者: 编辑: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