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面试模拟

更新时间:2024-03-23 09:25:40

为帮助考研学子迎接考研复试,深入了解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能,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于3月22日在yfj0306开展了考研面试模拟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海江、电气系专任教师邬清海、纪捷出席并担任模拟考官,院党委副书记杨晶主持,全体达线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真实面试流程进行,内容主要围绕英文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两个流程进行。同学们依次上场进行模拟面试,提问结束后,面试官和同学们就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建议,引导同学们客观的认识到自己目前的不足之处,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实战经验。



本次模拟面试有助于考研学子提前熟知面试流程,了解更多面试技巧,增强自信,为即将到来的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