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丨自动化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大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7 17:06:46

为更好地了解和关怀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3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带队深入竹苑3栋学生宿舍走访查看。



在大三年级学生宿舍,刘毅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状态,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意向与规划,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刘毅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学生新学期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一致表示会谨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充实自我。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晶陪同走访,辅导员刘琪、吴浩然、严阳浩等走访了其他年级宿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