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2-12-22 19:10:05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大赛自2006年于清华大学始办,以后每年一届,至此竞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室外专项赛同室内赛相比,致力推动赛程更加贴近实际需要,进一步增强其工程性和应用性。

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目标,培育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