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喜报 | 自动化学院电气1194班获得第十五届“恩来班”称号

更新时间:2022-04-21 11:12:57

2021416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周恩来班”评选结果揭晓,自动化学院电气1194班荣获校“周恩来班”称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学院电气1194班获评学校第十五届周恩来班,身体力行践行周恩来精神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落实在学习中砥志研思,学周知周行周,汲取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增强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淮安大学贡献青年学子的蓬勃力量。



本次获评“周恩来班”引起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我院将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也会继续弘扬周恩来育人精神,坚持教学宗旨,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