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史知史,明责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8 10: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6点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在笃行楼504会议室开展“学史知史,明责尽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红色影片,参会同志就观看影片感想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各自体会。支部书记张文博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加强党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严格自律做好表率,永葆党员初心本色,引导全体党员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倾心尽力履行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青年时代先锋,积极为谋划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