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30 11:45:59

1230日,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了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中陈卓4同志发表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博老师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7名,中共预备党员17名。

会议开始,张老师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预备党员答辩;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预备党员明确入党后的态度。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年内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张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同学服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