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认真准备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

更新时间:2020-08-22 12:59:59

自动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校内巡察通报6期内容,2020年年初即制定《自动化学院迎接校内巡察任务分解表》,1月9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学院迎接巡察工作。7月6日,院党委张海江副书记带队,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到交通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交通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余文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交通学院在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党务秘书姚旭荣介绍了后期档案整理方法,为我们迎接学校巡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8月6日,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巡察材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

8月2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施坚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相关责任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施书记说,巡察制度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开展校内巡察是党章所规,形势所需,夯实了党委主体责任,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于高校二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责任人根据学院修订过的《自动化学院迎接校内巡察任务分解表》进一步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