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

更新时间:2020-08-01 16:00:36

暑假是大学生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时间。疫情使2020年成为特殊的一年,在这样的一年,为引导自动化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自动化学院全面开展了自动化学院2020年暑期返乡实践活动。

通过同学们的踊跃投稿,我们得知不少同学在暑假期间积极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小编先推出一位同学的社会实践故事,后续的精彩故事请耐心等待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她们的青春风采吧!

电气1193严浩:暑期返乡实践之回母校招生宣传

大家好!我是电气1193的严浩。今年暑假,我自愿报名参加了2020年淮工暑期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725日,我带着从学校邮寄过来的招生宣传资料,和老师一起进入我的母校——南通市海安立发高级中学开展了2020年暑期招生宣传工作。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招生宣传期间,我认真地为高中学子们讲解今年的高考情势,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分数可以上哪些学校,同时对于分数可以上淮阴工学院的学生们,我都留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并在宣传工作结束之后为他们仔细解答了我们学校的专业、校园环境、校园生活等多方面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辅助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我体会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不易,为自己能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而开心自豪,也看到很多为了梦想不停奋斗的学弟学妹们。同时我也仿佛通过他们看到当初的自己,看到了当初自己为梦想打拼的不顾一切的样子,提醒着自己勿忘初心。心中不禁感慨万分。


作者:苏衍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