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分团校团课第四讲暨梦想公开课:新闻宣传工作规范及写作基础

更新时间:2021-11-12 18:32:16

为提升学院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质量,1111日晚,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新闻写作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校宣传部虞梦老师进行讲解,我院本期“青马”学员以及学生会融媒体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团课围绕新闻发布平台与新闻写作基础展开。虞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内外新闻发布的主要平台及校内各类新闻发布平台和投稿的相关要求。随后,她结合学院新闻实例就新闻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入介绍,明确具体地说明各类新闻写作要点,帮助与会人员快速理解和掌握新闻写作技巧和方法。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新闻写作能力,同时增强了他们对宣传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