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丨自动化学院举办无手机课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2 09:12:27

近日,自动化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塑造良好学风,促进同学学业进步,严肃课堂纪律,确保教学效果,全院同学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无手机课堂”变化正在发生!

学生从不适应到适应,上课比以前专注,师生间的互动明显增多

倡议发出:同学踊跃加入

为保证“无手机课堂”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多次召开研讨会,并统一购置手机收纳袋,做到一班一袋。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广泛动员,并将此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各班先后召开班会、签订倡议书,进行“无手机课堂”的主题宣传,使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此项活动,促进工作开展。



同学主动:有声音更有行动!

在“无手机课堂”的倡议发出后,有人提出会不会出现“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目前,班委们积极带头,力争把“无手机课堂”尽快且较好地落到实处。

“无手机课堂”活动开展两个星期以来效果显著,课堂学习氛围明显提高,师生互动明显增加。本次活动促进了自动化学院的学风建设,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业态度,对同学们的学业生活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营造了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