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自动化学院举行白马杯新生辩论赛

更新时间:2021-11-17 10:53: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1111日晚,自动化学院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辩论赛辩论赛。



赛前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辩论赛的比赛规则,做好比赛的准备。赛场上,双方选手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展开辩论,在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争锋相对,气氛紧张激烈。随着大赛继续进行,辩手们措辞愈发精辟犀利,台下观众席频频迸发出热烈的掌声。最终,自动化12103、自动化12104、自动化12109三个班级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半决赛。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辩论赛展现出各位辩手对大学生职责的深入理解,表达出“明确责任使命,提升自我价值”的坚定态度,为青年学子“提高自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