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5-11 23:31:32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0日中午12点30分,自动化学院于13205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晶、党务秘书卞海云、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辅导员张文博、夏奥运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干部们畅谈了他们心目中的优良学风,目前学风建设中好的方面,与需要改进的地方。杨书记指出:学风建设其实就是学生自身学习问题一次认真梳理,解决这些问题就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专注力,珍惜时间,把握机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分析了学院学风现状,明确了下阶段的发展建设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良好的学习风气,鼓舞着学生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作者:杨锐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