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感恩母校 励志青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2-02-25 17:43:20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办学成果与人才培养特色,增强招生宣传实效,同时引导学生感恩母校,感念母校师恩,202216日至123日期间,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金色阳光志愿者队”的队员们分别回到高中母校开展“感恩母校 励志青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伊始,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扬州大桥高级中学、徐州市第三中学、新沂市第三中学、连云港灌南高级中学等八所高中开展实践宣讲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精心制作的的PPT,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校园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解答了淮工招生政策的相关问题。最后,志愿者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讲述自己在淮工的成长故事,分享精彩大学生活。此次母校行,使更多的人了解淮工,向往淮工,也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宣传了淮工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淮工学子的精神风貌,而且将会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前来报考我校,为我校招生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