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0-26 18:24:33

1022日下午2.30,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建设苏州安装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国际骨干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国家一级施工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经营权和进出口权,拥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的大型工程公司。在公司获得超常规发展的同时,苏州中材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双重认可。公司荣获了苏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苏州市对外经济合作先进单位”、“江苏省知名建筑承包商”、“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材行业管理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

招聘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公司情况。最后,招聘单位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