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6级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0-05-12 17:23:05

    我院2016级学生补考工作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及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于5月7日圆满完成。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共组织13 门课程,49人次参考,参考人数虽少,但是重视程度高。为了确保补考工作顺利开展,且做到公平公正,采用QQ和钉钉软件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参加补考的学生全程在监控下进行。考前经过多次培训、系统调试、在线测试,考试过程进展顺利。开考前教师按要求在线逐一检查证件,开考后全程监控且录屏,学生也都能按照要求在监控下作答,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拍照上传答卷。
    线上考试在我校首次推行,是对新考试方式的探索,也是对考试改革的挑战。这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下一步实行各门课程线上考试积累了经验,迈出了考试信息化的第一步。

作者: 编辑:柏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