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子化身“淮马”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1-04-19 23:19:18

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418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相聚“运河之都”,用脚步丈量“运河三千里”,用汗水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响应号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领悟“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的58学子参加了本次全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为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指定岗位,有条不紊地开展准备工作,为选手提供贴心的服务。早上7点30分,2021年淮安马拉松正式开始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选手们提供水、能量饮料等物品,以热情的呐喊为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赛后,志愿者们整理好物资,共同清理了场地并进行集体合照,本次“淮马”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本次马拉松赛事以“畅跑运河体验生态诗意,穿越古今庆祝建党百年”为理念,充分展示了淮安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服务过程中,各小组之间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也拓展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途径和内涵。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