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个人赛(电子类)江苏省赛

更新时间:2021-04-18 13:37:38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江苏省赛(电子类)在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

“蓝桥杯”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大型专业比赛。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1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自动化学院是“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江苏省赛(电子类)赛点。本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电子类)共有来自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自动化学院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205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得到了相关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和自动化学院领导亲临赛场巡考。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次大赛顺利落幕,预祝参赛选手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