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团课第一讲暨青马公开课、素养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1-04-10 10:30:29

48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行2021年第一期分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以学习中国革命史,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讲。

本次团课围绕着党的革命历史发展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张书记介绍了历史上各个时期的核心价值观及其诞生的国内外背景,并通过诸多实例强调了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张书记指出意识形态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并以陈树湘断肠明志等励志故事为例,深化了对核心价值观的认知,突出了核心价值观对如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路径,为同学们提高政治素养、培养创新精神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让大家能够深刻反省自己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杨锐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