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来自动化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2021-03-26 23:01:55

326日上午,上海宝冶力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李海总经理一行5人赴我院进行洽谈合作。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张海江出席座谈交流会。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宝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录用我校毕业生超过120名,淮工毕业生定位准确、工作踏实、关心集体、服从安排,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青睐。交流会上,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李总对企业情况、人才需求,企业招聘岗位及员工待遇,员工职业规划等情况做了介绍。郑书记对上海宝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双方就下一步落实合作机制、学生实习就业、探索新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