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26 17:20:18

3月25日7点半,自动化学院于13509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张海江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辅导员张文博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本次会议。

会上,贾笑颖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梳理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文博老师就近期团委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接着,张书记分享2020年自动化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考研情况,要求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重,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同时要学会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强化理论增强进取心,刻苦学习增强上进心,明确职责增强责任心,努力奉献增强自信心,提高作为增强事业心。

最后,郑书记对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扬正气”,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与信念,带头学习先进思想,并敢于发声,弘扬正能量;“去官气”,青年人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接地气”,要自始至终以关心和服务同学为己任,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纽带与桥梁。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召开,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自我,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的大学生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