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一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10 15:21:56

12月9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行一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施坚、院长王业琴、副书记张海江、副院长刘斌、赵环宇、工会主席纪剑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王业琴就“教书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启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为题作了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纪剑祥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总结。

施坚说,本次会议是学院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肯定了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及大会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党委向工会及会员提出建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跟随党的领导;争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适应发展的要求;服务大局建功立业,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大力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投身各项工作。

张海江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基层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力求在内涵建设上上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六名职工代表参加校第七届教师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肯定了一年来自动化学院教职工暨工会工作的成效,还对新一年学院的工作安排做了规划,相信在新的一年,我院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陈光润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