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11-20 12:33:55

近期,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共安排5场专题讲座,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辅导》(卞海云)、《认真践行党规党纪,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张海江)、《牢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路红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施坚)、《践行恩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张乃钟),另外还安排了两场视频学习活动,分别观看了《榜样4》及《为了和平》第四集《英雄赞歌》。

本次党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专题报告、视频学习、教材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