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为和平而战,忆抗美援朝”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5 20:07:15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25日,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2号楼211教室开展为和平而战,忆抗美援朝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用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鼓舞党员干部砥砺前行、无私奉献。

支部书记张文博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支部委员陈娟、何勇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观摩感悟。

同学们认真回顾历史,感受着烈士们浓浓的爱国情怀,用心感悟着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活动结束,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的大国地位来之不易,立志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