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更新时间:2021-04-02 22:09:50

4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笃行楼135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路红军出席学习会并进行指导。

院长王业琴以《深入学习党史、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一是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二是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郑洋以《传承恩来精神、牢记育人使命》为题从四个方面就周恩来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与大家作学习体会交流:一是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一生;二是周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三是周恩来精神的育人价值;四是周恩来精神育人的探索实践。他希望,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对标“六个杰出楷模”,切实传承和践行好周恩来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凝练打造周恩来精神育人特色。

路红军对自动化学院本次集中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组织周密,两位重点发言人的发言精心准备、内容丰富,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对学院的理论中心组学习,路红军也提出了建议。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增强讨论,提升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不断形成共识,推进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视频《开天辟地:中共一大》。

下午,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笃行楼13504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