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施坚书记参加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16 17:04:42

12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到淮安经济开发区江苏大华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州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聚力新定位,科技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施坚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大华药业,施坚书记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他指出,围绕淮安市委提出的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目标,自动化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党员“头雁效应”,积极为地方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大华药业张业勤总经理对施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做法。他指出,党支部建设是大华药业发展壮大的基石。近几年,公司每年都要发展2-3名党员,他们都已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

第三支部书记周红标博士介绍了支部党员的科研方向和技术储备。支部党员围绕技术服务、专利转化与大华技术人员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在大华药业门口合影后,支部党员又马不停蹄赶往汉邦科技和中州科技。

在汉邦科技,支部党员深入了解超临界流体色谱系统的工作原理和仪器架构,纷纷表示与专业契合度较高。汉邦科技沈健增总经理表示要加强与自动化学院及第三支部之间的密切合作。

在中州科技,王坤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在研的科技部“三端一云”项目,向科技副总周红标博士在科技部项目申报过程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与自动化学院及第三支部建立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的长期合作机制。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