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20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10-30 21:15:23

根据《淮阴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2010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笃行楼13504会议室召开2020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校纪委陈兵副处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及校纪委畅皓皓老师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施坚主持会议。

会上,施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察共性问题和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等4个方面13个问题,主动认领,紧扣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建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此次自动化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高度重视,问题找准,措施实在,班子成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充分发扬民主,增强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推进事业发展的目的。会议结束后,应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等材料进行存档留存,并按程序要求上报党委巡察办。最后,吴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未来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梳理工作,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力量,发挥好老同志作用,做好新进人员安排,注重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培养;以打造“一院一品”特色为切入点,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不断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改革,激发内在活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