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更新时间:2020-10-15 21:37:18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笃行楼13509召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副组长秦家沛、王宏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会议。

陆校长代表校党委通报了对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近三年来,自动化学院学院党委能够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新班子相互协作、融合度高,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向上,履职尽责。但在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共性问题和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等存在13个方面的问题。巡察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战斗堡垒基础;四是要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五是要严格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切实整改,并整改到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