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

更新时间:2020-08-22 13:00:57

自动化学院党委于8月21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1350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进行政治学习和相关工作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

施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赵书记、孙校长在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本届教代会通过的新的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张海江副书记通报了学院迎接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学生报到准备工作;刘斌副院长和赵环宇副院长重点通报了工程认证工作进展及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

施坚书记强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深刻理解赵书记、孙校长在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要认真准备校党委即将对我院党委开展的巡察工作,从各个环节入手,切实以抓好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创新思路,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8月21日下午2点30分,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业务学习会议,传达赵书记、孙校长在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点赞,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学院将以严要求、好作风、强能力为新常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